ID502842399

就是 懒…… 我也 想 赶快 写啊……

真的选择困难症,最后选了荒
虽然只给了1w,,,但是已经很开心了>
而且意外的挺苏?
我自己的视角看荒儿子的信
  信收到了,但你信上写的话……(可以考虑一下是不是!)这份好意我先收下了(时机一到娶你过门【不是)京都还没有恢复,不要掉以轻心,阴阳师(好好好你说啥都对)但既然是假期,就好好休息吧(是让我注意身体吗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)。等京都的这场灾难过去之后……哼,之后的事情,就之后在告诉你好了(之后和我表白!!!)还有,这是给你的礼物(哇才给1w彩礼(´;ω;`)小气)。另外,谢谢你的信,我很高兴(大家好我和他正式结婚【没有)
把这个游戏玩成了恋与平安京【其实我最爱的是一目连:-)可惜我抽不到

评论

热度(3)